我还能再苟一年

微博:我还能再苟一年

© 我还能再苟一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!可!以!!!!!!!!!虽然看着像双向暗恋但是超级明显的!!!!!虽然说恋谁都爱(???)但是真的超明显啊!蛇这个箭头粗的太明显了吧!!!!!话说蛇一来就送衣服真的好吗?!!!明显过头了吧!!!感觉到占有欲了呢!!!真好!!我xi——!!但请您好请收敛一下谢谢!太明显了啊!!!!你们还在打架!!!!!注意影响谢谢嘞!!!!!


所以我还是极地冷圈吗?!真好(。?


不了我不承认极地,蛇恋真好一听就想看他们谈恋爱那种,我们打完架去谈甜甜的恋爱好不好啊呜呜呜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1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